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2 一同外出购物

“Dean 放下那个派,我说真的,篮子里已经有够多的派了!”

“Hey Sammy 你看看,这么漂亮的派,你怎么忍心不买下它。”

“噢,老天,我说了,不!我们已经拿了够你吃一周的派了。”

“噢,得了吧Sam,你知道如果我认真起来,我可以一天把他们吃完的。”

“Hey!老兄,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!别那样糟蹋天你的肠胃!”

“我说真的Sam,你不让我买它我就一天之内把他们吃了,再来买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该死的!你得发誓这是最后一个!”

“哈哈,当然!这是最后一个派!走吧,我们还有东西要买呢。”

“唉…………噢,不,Dean,我们不买薯片了,你已经有这么多派了。”

“别这样Sammy,你知道派和薯片不一样的。”

“是的我知道,但是这玩意儿不健康!它们都是油炸的,还有防腐剂呢!而且你说了那个派是最后一个的!”

“那是说最后一个派,再说我以前就吃的够多了,再来点说不定我就可以去做木乃伊了不是么,哈哈。那我也一定是最帅的那个木乃伊。”

“不不不,首先木乃伊真的不是一点防腐剂就能做成的,第二,你的身份也成不了,第三…………嘿!别放进篮子!Dean!”

“好了,我们去看看牙刷和剃须刀吧,我觉得你的都该换了Sam,你那牙刷的毛都东倒西歪了。”

“还不是你的恶作剧弄的!噢,别给我拿粉色的!红色的也不要!嘿!我自己拿!”

“好吧好吧,你自己拿,我去看看T恤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怎么?T恤都不好?”

“得了吧,你看看那上面都印了些什么!只有小男孩儿才会喜欢好吗!”

“额…………这是我今天第一次跟你意见相同。”

“行了,东西都差不多,结账回家了。”

“嘿,等等,我把信用卡丢哪儿了?”

“噢!老弟,别逗我!”

“噢噢,找到了,走吧。”

“你该给自己身上的所以东西都配一部手机。”

“闭嘴Jerk!”

“我偏不bitch!”

“是的,咳,就这些…………嗯,谢谢。”

“我得说这个收银的姑娘挺漂亮的,你不该撕了那个号码的。”

“Dean说真的,你再不闭嘴我就自己把你的嘴堵上!”

“呵,你才不会!唔!!”

“你看,我会的。”

“(哔——)你疯了!这是街上!”

“嘿Dean 你怎么可以骂自己,而且,我不在意这是街上,你可以再试试。”

“你!!!!回家!我要吃派!”

Impala引擎声响起,留下周围被惊呆的路人们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