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4 一方的起床气

当第22个纸团从Dean手里砸中Sam脑袋时,Sam开始思考到底是为什么要把Dean从被子里拉起来一起整理资料的?

“Hey 老兄,我知道整理资料对你来说很无聊,但是我一个人真的忙不来。”

Sam叹了口气,开始安抚工作,首先要示弱。

“Yeah 我知道你一个人干不来,我没有觉得无聊,就是没睡醒,老是抄错字而已。”

说着又揉了一个纸团,看似随意的往后一扔,并准确的砸到Sam头上。

“噢…………或许你不用做抄写的工作,帮我把书本分类放着就好。”

Sam整理了下头发,然后让步。

“Hey 老弟,你知道的,我没睡醒,看字老走神或者看错,万一分类分得乱七八糟就更麻烦了。”

Dean在刚抄完的一页中写上序号,放到一边对应类别的书面上,继续动笔写下一张纸,然后在没写两笔的时候揉成团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说真的Dean 别丢纸团了,地上已经一团糟了,你或许可以帮我把书搬过来然后去继续睡了。”

Sam揉揉额头,将刚刚砸到自己又掉到脚边的纸团踢到它们的集合点。

“噢,不行Sammy 万一我因为没睡醒又抱着书,看不到路的时候脚踩空了怎么办?那会撞倒所以你已经分类了的书上的。那才叫一团糟。”

Dean停下笔转头认真的看着Sam,并且提议到。

“嘿,你想喝杯咖啡吗?我去弄。”

Sam嘴角一抽,紧张的看着自己面前整齐的资料。

“不了老哥,谢谢,我觉得我不需要咖啡,毕竟万一你因为没睡醒,杯子没端好倒在资料上的话,那可真是糟透了。”

Dean终于咧嘴笑起来,起身走向背对着的Sam,扔出手里最后一个纸团。

“所以我觉得在我把事情弄的一团糟之前,我该再去睡会儿。老弟。”

Sam点点头,头上挨了最后一个纸团,最终妥协,然后听着Dean拖着脚步回房的声音,无奈的垂下了头。

他想起为什么要喊醒Dean了,他们由于被一窝食尸鬼当沙包一样丢来丢去,并且Dean被咬掉了小腿上一大块肉,而那个有瞬间治愈能力的Cass暂时不知所踪,的情况下在地堡休养生息。

但是两天前Dean开始坐不住了,想拖着肉还没长回来的腿出去狩猎,于是Sam在Dean还没强制拆了地堡的门好让自己出去之前,想了一个整理书的法子。

Sam合上手中的资料,起身将地上所有的纸团扫进垃圾桶,他觉得,能让Dean没有任何理由就要面对成堆的书籍和记录,那也只有自己的请求才能做到了。

然后他看了眼交给Dean的部分,全都已经整整齐齐的摆在对面桌上,笑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