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6 大扫除

今天天气很好,非常好,而且据气象报导说,接下来一段时间都是好天气,所以Dean想,是时候给他的宝贝洗洗了。

他拿上洗车用具,拖着还没睡醒的Sam来到车库。

“噢,瞧瞧我的宝贝,都怪那些该死的泥!Sam去把水管接上。”

Dean一边爱怜的抚摸着Impala的车身,一边对Sam发号施令,Sam拿起水管一脸习以为常的去将它们接好。

Dean调试着清洁剂,认真程度不亚于一次危险的化学实验,他可不想因为清洁器的配比影响到他的姑娘身上的漆色。

Sam用水管先帮她冲了个凉,将她身上粘附着的泥块润湿一下,以免待会儿清洁时泥块过硬,划伤她的表漆,Sam可以发誓,如果真的划伤了她,Dean一定会气得冒烟。

Dean将水注满调好了清洁剂的桶,并揉搓海绵制造出些泡泡,他觉得她应该想要一个舒服的泡泡浴。

“Hey Baby 准备好洗澡了吗?”

Sam走过去拿起另一块海绵,撇着嘴先用清水擦去泥浆。

“Yeah 我想她早就想洗个澡了。”

“你说对了伙计,而且这次我打赌不会洗完车就下雨!”

Dean在Sam已经擦掉泥浆的车身上抹出细腻的泡沫,仔仔细细的覆盖黑色的车身,顺便检查她是否有刮擦。

Sam扔掉手里满是泥粒儿的海绵,换上新的,跟Dean一左一右的为Impala服务。

等到车身上再见不到一丁点泥的印记,兄弟俩则开始清洗每一块玻璃窗,里里外外,包括缝隙都不放过。

“Hey Sam 把座椅和仪表盘擦擦。”

Sam收到指令,放下海绵块,洗了手上的泡沫,拿着抹布只稍微沾点水,钻进车里,看着正趴在前窗上的Dean咽了下口水。

“动起来老弟!我不是叫你进去睡觉的!”

Sam翻了个白眼开始擦拭那些不能用水冲洗的地方,当他擦过刻着他和Dean名字的地方时,不禁抬头看了眼已经满头大汗,但依旧认真的Dean。

Dean勾起衣角给自己把脸上的汗抹掉,然后看着Sam踉踉跄跄的爬出车门,并注意不被撞头,Dean差点笑出声。

随后他们将剩下的泡沫水一股脑倒在Impala车顶上,进行最后一次擦洗。

Dean拧了拧水压阀门然后看向Sam,Sam确定门窗关紧了后朝着Dean点了点头。

随着Dean控制着水柱冲洗车身上的泡沫,Impala完美的黑漆渐渐呈现,Sam站在一旁看着T恤都被汗湿了的Dean,和干净黑亮的Impala。

Dean放下水管,满意的看着Sam主动上前擦干车身的Sam,准备给宝贝女孩做个皮肤护理,打打蜡。

等到Impala整个都闪闪发亮,里外洁净如新,比车库里任何一辆车都耀眼时,兄弟俩汗流浃背的拿着啤酒靠在车门上。

酒瓶相撞,共饮一口,相视一笑。

欢迎回家。

因为前几篇都打错了

Impala.Impala.Impala.

重要的事说三遍😞

所以特写一篇赔罪😥

所以写的乱七八糟的,求见谅😞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