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5 做饭

Sam隔着窗看着Dean熟练的将原材料放入锅里并翻炒,脸上带着笑,旁边有个孩子正吵着要尝尝,Dean舔着唇舀了一勺子送去男孩口中,然后大笑起来。

男孩转过身一边吐着舌头,一边喝了一口水,然后在Dean的笑声中跑进一个女人的怀里。

Dean往锅里加入最后一个调料,看上去是在收汁了。他接过那女人递过来的盘子,将那看上去十分美味的菜肴装了进去。

Sam眨了眨眼,握紧了手中的枪,转身离开,鼻间仿佛闻到了一种名为家的味道,让人心酸。

然后他感觉一阵颤动,他紧张的回头张望,没有草坪,没有房子,没有女人和小男孩儿,也没有Dean,他感到恐惧席卷了自己空洞的心,他不可置信的深呼吸,希望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他朝着原本是房子的地方跑去,没注意脚下,于是他被什么东西绊倒了,但是他又听到了Dean的声音,很近,很着急,也很温暖。

“Sam?Sam!?Sammy!!”

Sam惊醒过来,喘息着急切的寻找他哥哥翠绿清澈的眼,他感受着Dean抚摸他的额头和脸颊,然后他笑了。

“我很好,我很好,只是做了个梦。”

Dean皱着眉头没过多的寻问,又捏了捏Sam的肩。

“好吧,那我们出去透透风。”

Sam擦去冷汗,看着Dean直起身并走出了Impala,于是他也跟着走了出去,并想起他们刚解决了一个案子,正赶回地堡。

天空还是黑色,但却是满月,月光柔和的照着地面,Sam走到车头和Dean并排坐下,不自觉的靠向Dean,企图感受Dean的体温。

Dean侧头看着快要压到自己身上的Sam笑了笑,抬手拍上Sam的脑袋。

“Hey 愿意说说你刚梦到了什么吗?”

Sam捂着脑袋坐直了身体,面对Dean用上了他的狗狗眼。

“我梦到我快要饿死了,而你却在自己吃着汉堡不理我。”

Dean翻了个白眼。

“Hey 说真的Dean,我饿了,我开始想念你上次做的那个汉堡了。”

“yeah yeah bitch 你早这么说我早就懂了,滚回你的座位。”

“这不怪我,Jerk.”

现在,Sam端着Dean指定的菜盘等着Dean下令。

“好了伙计,把盘子给我。”

迅速的递出盘子,脸上的酒窝似乎真的能让人喝上一杯了。

“噢老弟,有人说过你像一只等着喂食的大狗吗?”

Dean挑着眉笑得比Sam记忆中任何一次站在厨房时更耀眼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汪。”

“噗,哈哈哈!来吧小Sammy 我们开饭了。”

Sam跟在笑个不停的Dean后面,等到Dean将盘子放在桌上才大步贴上Dean,低头在Dean脖子上咬了一口。

“噢!你这只咬人的大狗!”

“Hey 老兄,你得知道,养狗有风险。”

Sam憋着笑快速躲开Dean挥过来的手坐回自己的座位。

“再有下次我就拔了你的牙!”

Dean揉着脖子呲牙咧嘴的坐下,瞪着Sam。

Sam首选了蔬菜沙拉,吃下第一口就一副连舌头的要吞下去了的样子,逗得Dean脸都绷不住了,然后十分没有礼仪的含着满口的东西冲着Dean笑。

“老兄,我真的很爱你下厨的样子,真的。”

“那是,你老哥我这么帅呢!”

Sam满足的看着洋洋自得的Dean,梦中留下的空洞消失在口里的美味,填满了空虚的胃,和曾经缺失的灵魂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