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9 接对方回家

“嘿老弟,我说真的你该来看看,真的,这里的每个姑娘都像天使,噢!绝对有你喜欢的!”

当Dean第二次大着舌头给Sam打来电话时,Sam差点就直接捏碎了那可怜的手机,他忍了忍,深呼吸。

“我不认为都像Cass的姑娘们有多好Dean,我很怀疑你的审美观,然后你自己玩的开心就好,别再打来了!”

Dean头疼的看着传出Sam咆哮声的手机,噢,现在只剩挂断后的嘟声了,他喝口啤酒嘟着嘴向旁边的女人摆出歉意的表情。

“噢,你知道,家里有个太叛逆的弟弟实在是非常头疼。”

她笑了下,朝Dean举杯表示谅解,并凑近Dean,大方的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身材。

“没关系的帅小伙儿,他不来就只能说我的妹妹今晚实在是太倒霉了而已。”

Dean顺势搂上她的腰,被啤酒润色过的嘴唇闪闪发亮。

“噢,如果你和你妹妹不介意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。”

女人看着他醉眼朦胧的挑着眉,性感低沉的声线似乎连魂都可以被勾出来,她已经完全倒在Dean身上,却拿指尖点着Dean的唇瓣,说出独占的语句。

“NO Baby 只有我和你,我不想跟别人一起享用你,就算是我妹妹。”

她贪婪的盯着Dean的眼,仿佛那双透着醉意朦胧的眼球是世上最珍贵的宝石,足以让每个人为之疯狂。

“哇哦,你这样可是会让我很兴奋的,美人。”

Dean笑起来,露出了小虎牙,让他更添上了一层可爱的光圈,女人的眼睛一亮,她催促着Dean一同离开,神情越发贪婪和焦急。

“嘿,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喝点,不是吗?”

Dean慵懒的靠在吧台边,似乎没感受到她的邀请,再一次用迷蒙的眼扫了遍酒吧。

“Baby 我觉得我们可以快点到别的,人少的地方,做些什么。”

她尽力将自己全身贴向Dean,手钩着Dean的脖子,在他耳边低声说着露骨的话,仿佛他们是一对热恋的情侣,而不是刚刚才认识的陌生人。

Dean舔了下嘴唇,看上去醉的更厉害了,他掏出钱包,利落的,甚至没看数目就递给了酒保,然后揽着她离开了众人的视线。

他们出了酒吧,街上并没有酒吧里面那么热闹,甚至可以说是冷清,Dean掏出手机看时间,但可能是醉的厉害了,手指抖着,点了许多乱七八糟的按键才点开屏幕。

“哇哦,10点,嘿,你是第一个让我这么快就离开酒吧的人。”

“嗯哼,我相信我也会是最后一个。”

她骄傲的看着Dean胡乱的把手机放回口袋,瞟了眼后面酒吧门口悄悄跟出来的妹妹,然后迫不及待的把Dean拉入酒吧后巷。

“噢,我还以为你会更愿意去找个有床的地方。”

Dean被她抵在灰暗的墙上,看着矮了自己一个头的女孩眼中闪着兴奋的光,她的手抚摸上Dean的后脑勺将他拉下来,她打量着Dean的脸,然后吻上了他的唇。

美妙的声音从她口中蹦出,仿佛吃了什么极品美味,她将双手都环上Dean的脖子,紧紧的攀附着他。

然后她感到Dean也搂着她的背,她更加饥渴的伸出舌头舔舐Dean的唇,但伴随着背部灼热的疼痛,她开始尖叫着扭动身躯,却挣脱不开Dean强劲的手臂。

“嘿,专业金币按摩,感觉不错吧。”

她不可置信的盯着Dean的双眼,找不到一丝醉酒的痕迹,她听到身后妹妹的尖叫和燃烧的声音,她知道自己犯了错这辈子唯一一次,或许也是最后一次的错误。

她愤怒的向来爪牙想拧断Dean的脖子,却被身后那个杀了自己妹妹的男人甩开,她在地上爬着,靠向妹妹最后剩下的灰烬。

她望着尽在咫尺的灰,手无力的停在了两指之外,后背上插着Dean投掷过来的金刀,眼中闪烁着恨意,她用尽最后的力气疯狂的跳向Dean和那个高个子的男人。

Dean拦着想要冲上去的弟弟,看着妖怪在半空中燃烧殆尽,只剩金刀滑动到自己脚边。

Sam捡起刀看了眼Dean,然后去把所剩不多的灰拢在一起,浇上汽油和盐,二次焚烧。

Dean动了动脖子,拿手背擦拭嘴唇,走向Sam。

“Sammy,我说下次别拿Cass回嘴了,我现在觉得,我都无法去看被人形容成天使的人了。”

Sam本来绷着的脸瞬间破了功,他看了眼Dean的脖子,上面有轻微的勒痕,但不严重,明天应该就会消失,而Dean的嘴唇,他再度不爽起来。

“那你下次或许可以给一个更好一点的暗示。”

他瘪着嘴把Dean拉向自己,并压下自己的嘴印在Dean唇上,等他觉得满意了,口腔中充满了只属于他和Dean的味道时他才放开Dean。

“消毒。”

Dean好笑的看着突然发难的Sam,一巴掌呼他头上。

“这是后巷,随时有人过来!伙计,而且平时我也有吻其他女人,你都不在乎的啊。”

“那是女人,人,Dean 这是怪物!”

Dean愣了下,一副被打败的样子,看着最后一点火星的消失,他耸耸肩向街道走去,然后看着Impala停在巷子外面,咧起了嘴角。

Sam跟过来把钥匙交给他,然后自觉地坐上副驾驶位子。

“Hey 我以为你是来接我的。”

Dean发动引擎,并永远不忘调侃Sam。

“Yeah 我这就是在接你啊,不然你确定你现在记得回去的路线?”

“噢,我当然记得!就是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…好吧,指好你的路bitch.”

“Okay 那你开好你的车Jerk.”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