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10 相隔两地的电话

Sam有些担心的看着手机,因为Dean答应了一切准备好后就给他打电话,而现在,比预计的时候超出了不少了。

Sam拿起手机,然后又放下,他很想打过去问问情况,但是他知道Dean现在需要绝对安静的环境来进行这个事。

他起身给自己泡了杯咖啡,再回到电脑前开始回想他们计划的每一个步骤。

他仔细的对照着材料清单,看看是否有遗漏的,他咬着指节确认一切都很完美,除了Dean还没来电话。

他焦急的在汽车旅馆并不太大的房子里两头走动,过长的双腿导致没几步他就要来一次折返,于是他更焦躁了。

他坐了回去,喝光了刚才泡的咖啡,并注意到时间又过去了半小时,他再一次把手机捏在手心里,盯着毫无动静的屏幕。

终于,在Sam差点丢下准备好的东西去找人时,手机响起来了,但却是个陌生号码,或许就是街边某个电话亭的号码。

Sam疑惑着接了电话,然后他听到了他哥哥气急败坏的声音。

“太棒了!你终于接电话了Sam!噢!那该死的东西,它附在了我的手机上!你敢相信吗?我们准备了那么多东西,结果他选中了我的手机!噢!”

“额……冷静点Dean,你是说你之所以这么晚才打电话是因为那个东西占用了你的手机?”

“是的天才,我真不敢相信,我把每一样东西都放好了,连上电了,就等着它选一个跳进去了!结果没有一个有反应的!”

“所以你又重新检查了一边才浪费了这么多时间?”

“我想你又猜对了老弟,我把每一样都重新插电,开启,甚至确保他们运行正确,结果还是一样。我就想给你打电话确认一下,然后就看到那个家伙在我手机的屏幕里准备掐我的脖子了,噢,真该死!”

“那他伤害到你了?我是说,你没怎么样吧?”

“当然了!好了,我们现在的问题是,那个混蛋占用了我的手机,我没法准确的告诉你激活电流的时间,你能做到检测这边的异常吗?”

“也许可以,如果你能在那边制造出一些机器的短路来,不过你做完记得马上离开,不然会对你有影响的。”

“Okay 我知道了,那你现在准备着,我去给那家伙找点麻烦,如果成功了我再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OK 小心点Dean。”

“好的,你也是。”

Dean挂断了电话,摸了摸口袋里的零钱,他想他还需要一个插线板和一瓶水,他走进路边一个便利店,拿了价格最低的插线板和一小瓶水。

他把插线板的包装扔进路边的垃圾桶,水瓶也先拧开瓶盖,做好了准备,他再次回到那个房子里。

轻手轻脚的绕过地上刚刚布置的铜丝,躲过能反射出自己影子的屏幕,他找到了最靠近门的插线孔,将廉价的插线板接上电看着指示灯亮起来。

他退开几步,然后将半瓶水倾倒在外露的接口处,看着被水覆盖的地方突然冒出火星后,快速的跑出门,将房门紧紧地关上。

他在离门五步远的位子倒数着时间,然后听到门里面激烈的电流声,片刻后传来那个东西的惨叫,他觉得好在周围的人都因为惧怕这东西而搬家了。

等到一切归于平静后,他再一次推开门,看到一团焦黑的东西卷着身子在地上一动不动,他快速的掏出盐袋和油瓶,熟练的撒在已经开始挣扎的东西上。

他点燃打火机丢到那个东西身上,随着地上手机的碎裂,Dean知道,终于结束了。

他回到电话亭投下硬币,打通了Sam的电话。

“Hey 我想我们成功了?”

“Yeah 老弟,我们成功了,只是我有了点新的麻烦。”

“什么?你没事吧?”

“噢,我当然没事,可是我没手机了,它碎成了一堆渣。”

“哈哈,老兄,我觉得这不是个问题,等你回来了我们再买个。”

“不,这是个严重的问题,那些辣妹的号码我都记在那个手机里了,现在都没了!”

“得了吧Dean 我们都知道你很快又会换一批辣妹的号码,不是吗?”

“噢,你说的对极了,那么我想,我们没问题了,对了,我希望我回去的时候能有一杯咖啡和一个大汉堡在等着我,你能做到吗Sammy?”

“哇哦,这可难倒我了,不过我想我没问题,所以你快点回来吧伙计。”

“Yeah 我就回来了!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