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1 相拥入眠

累了一天,当Dean踏入汽车旅馆,但是旅馆老板告诉他只有一间单人房的时候,Dean还是转身就走,Sam急忙拉住了他。

“Dean 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的在床上睡一觉,而不是继续危险的开车!”

“我想我们也可以睡在Impala里的!”

“No! 我们已经够累了,Impala是辆好车!但它不是个适合睡觉的地方!这房我们要了!”

Sam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掏出信用卡,并且付了款。

Dean一脸‘老天!怎么会有人受得了你!’的表情被Sam拖进房间。

而当他看到不够大又不算小的床的时候他几乎转身出门,可是Sam大掌一推,拿脚登上房门,开始站在房门前脱衣服。

Dean看着挡在门口的大块头,翻了下白眼,妥协的丢下包,往浴室走。

“好吧好吧!控制狂,我要先洗澡!”

等到Dean赌气的大力关上浴室门时,Sam才松口气,天知道他哥哥倔起来谁都没辙,当然,除非自己坚持什么。

当Dean裹着浴巾走出来直接倒在床上并且合上眼睛后,Sam才凑近人检查他背上的伤。

那些天杀的鬼魂,为什么每次都冲着Dean来!想起刚刚Dean被甩在墓碑上,差那么一点就直接撞到头的样子,天啊!

“Hey Sammy 你是打算看我一夜还是洗了澡好好睡一觉?”

Sam哼笑一声,进了浴室,并且叮嘱

“等我出来就给你上药。”

“Oh 得了吧Sammy,这都是小伤。”

Dean反驳着,却老实趴着不动了。

Sam三两下冲干净了自己,出来就看到姿势没变还有些迷糊了的Dean,满意的笑着,拿药上药非常熟练的快速完成了。

期间免不了Dean不满的嘟囔,和Sam的回嘴,还有兄弟间默契的笑语。

所以后来Sam爬上床拥住Dean的时候,Dean也就模糊的蹭着枕头换了下方向,笑了下。

“爱抱抱的Sammy姑娘。”

“闭嘴Dean 睡觉。”

答复Sam的是Dean的呼吸声,又笑了,收紧些手臂,落下一吻在Dean额头上。

“晚安Dean。”

“唔…………嗯,安bitch。”

“天,你真睡了吗,Jerk。”

“如果你闭上嘴让我睡的话。”

Sam嘴角明显的抽动了下,又认命的笑了,不再说话,伴随着Dean渐渐平稳的呼吸声,也陷入了梦乡。

(重新排版,是不是这样看着好一点(;一_一))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