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殊

爱吃糖,不爱刀QAQ

8 一方卧病在床

Sam躺在床上动弹不得,原因是他打着石膏的右脚和左手,还有胸前固定肋骨的木板。

“噢!该死的!”

他只是试图用没绑东西的右手去拿Dean放在床头的水杯,结果换来胸口一阵剧痛,外加惊醒了趴在床边好不容易睡着的Dean。

“嗯?!…………噢,Sammy 你要什么都不会动嘴了吗?你这样子已经很蠢了,别让自己看上去更蠢。”

Dean揉着眼睛抱怨着,把Sam扶着拿枕头垫高身后,并把水杯拿下来,插上吸管送到Sam嘴里,然后继续进行他昨天在医院没来得及,回来又忙着安顿Sam时没法说出口的抱怨。

“说真的Sam,你那个斯坦福的大脑当时在想什么?啊?把我推开?你别告诉我你真的没看见我身后是窗户,我不想再带你去检查视力。”

看到Sam停止了吸水,Dean把杯子放回床头,去端了碗汤,当然,是买的,Dean觉得他在担惊受怕又精疲力尽的时候实在没法做出什么好吃的,于是拖着步子去附近的餐馆买了份外卖。

“拜托Sammy!你需要吃点东西,你一会儿还得吃药,别倔的像头驴一样,你已经蠢的像那玩意儿了!”

Dean试了试汤的温度,虽然买回来就一直放在被子里。

“嘿老弟,别嫌弃这个,我还没睡过那个被子,而且我找不到其他地方保温!这就是个该死的简陋的汽车旅馆!”

Dean端着碗,把试过温度的汤递到Sam嘴边,满意的看到他弟弟张嘴喝下一勺子。

“这才对了Sammy,然后你介不介意跟我说说为什么不愿意留在医院?我记得家里最不爱医院的人是谁?噢,对,是我,不是你Sam,你该在医院好好休息,而不是这个什么都没有的破旅馆!”

Sam的嘴忙着喝Dean一勺一勺送过来的汤,只好眨巴眨巴眼睛望着Dean喋喋不休的嘴,委屈得很。

“What? Oh Hey 老弟,我不会丢下你的,不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放着你不管的,虽然那个医院的美女护士都挺让我放心的。”

勾起嘴角,摆出一副Dean式的坏笑。

“噢,你不是害羞才不住院的吧?哇哦,那你也太失败了Sam。”

“NO”

Sam终于在咽下最后一口汤时找到间隙来表示他的抗议,他伸出右手,感觉胸前没有刚刚那么疼了。

“No Dean 我看到了那是个窗户,我还看到了那个吸血鬼正扑向你,换你,你会怎么做?”

“我…………”

Dean舔了下嘴唇,无法反驳,然后他选择起身拿药,躲过Sammy的狗狗眼。

“还有,嘿,我知道讨厌医院的是你,而我也知道我这个伤不致命,你能照顾好我,不是吗?”

Dean拿着药回过头皱眉看着Sam。

“那跟你坚持不住院有什么关系?”

Sam扯了扯嘴角,笑出酒窝。

“那么不许探视,我一个人待在医院的那段时间你一定会干些什么的,我知道,所以我觉得还是看着你比较好。”

“闭嘴Sam,我才不会,没有你这个烦人的小子,我会在旅馆舒舒服服的睡觉,而且嘿,我才是你老哥,不用你看着我!”

Dean心虚的拍拍床垫,将药和水送到Sam口里,盯着他吞下去。

“Okay 老兄,而且我是不讨厌医院,但并不代表我喜欢那里,我觉得这个破旅馆更能让我安心,行了吗?”

Dean无奈的看着耍赖的Sam,一甩手。

“不行的话我就让他们给你打镇静剂把你丢那儿了。”

Sam笑着握住Dean的手臂,他知道这只是一点小骨折,再加上断了两根肋骨而已,如果换了Dean只怕他们今天就会绑着绷带上路了。

“所以,我猜我得谢谢你让我不在医院了?”

“不客气,bitch.”

“你也是,Jerk.”

Dean终于笑了,他想起Sam不肯住院时喊的话,他知道Sam不会有问题,但是就是止不住的担心,他知道如果Sam留在医院了,自己一定会在看不到他时心急如焚。

所以,对,他知道Sam为什么坚持要回来,为了能让自己安心,也为了能让自己休息,他揉了揉被那个吸血鬼掐住的脖子,有些惊讶的想到Sam坠下楼时还能用玻璃削掉吸血鬼的头。

“噢,对了Sammy,你怎么做到那个的?”

“哪个??噢,就那么做到的啊,额……说实话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肾上腺素吧。”

Sam也一脸疑惑的样子看着Dean,然后注意到Dean疲倦的眼。

“Hey 不管怎样我做到了,我们做到了,所以,你现在该休息一下,我不会乱跑的。噢………我是说,不乱动。”

“Okay 我相信你不是真蠢到想回医院。”

Dean揉了揉Sam的头,一如儿时他觉得Sam做的很棒值得表扬的时候那样,Sam再一次笑出酒窝,让Dean觉得这还是那个小Sammy。

他睡到了属于自己的床上,想着爸爸一定会为Sam觉得骄傲,尽管自己会得到惩罚,因为他没有保护好他的弟弟。

“Dean 别想乱七八糟的东西,快睡。”

Dean又白了眼Sam,在他的注视下终于安稳的睡着了。

(如果看着别扭的,没错,这个时间线跟前几篇都不同了)

(因为我实在死蠢的写不出了😭)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莫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